明天去流浪

下辈子当只狗

© 明天去流浪 | Powered by LOFTER

【宇羿直夏】斗地主二缺一

【题目与内容无关】


爱看看不爱看滚



1.

嘉羿在夏瀚宇撕嘴皮的时候瞪他,他和夏瀚宇挤在狭小的出租屋里打游戏,夏瀚宇空出只手操作人物躲到树后面。

为了省电费,空调是没开的,只有一台老旧的电风扇吱吱叫,单薄的短袖汗涔涔地黏在身上。

奇了怪了,嘉羿不由得想,怎么会有人对自残这么感兴趣。出神时被对面山头的人击倒了。

夏瀚宇一拍大腿吼他,你瞎啊?躲起来我扶你!

嘉羿长长地噢一声,视线转回手机屏幕上看着自己操纵的小人一点点地挪到树后面。夏瀚宇顺势击倒了对面的那个人,趁对方队友扶人的时候冲过来把嘉羿扶了。嘉羿笑嘻嘻地说老夏你好厉害,手速真快。

夏瀚宇瞥了他一眼,嘉羿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出来这句话的一语双关,他的目的——来波无聊幼稚的嘲讽——达到就好了。

最后还是没有吃到鸡,原因是何昶希给嘉羿打电话约他吃晚饭。嘉羿接了电话,故意不理夏瀚宇的催促跟何昶希聊起天。

嘉羿被毒圈毒倒了,夏瀚宇狠狠踹过来一脚,他还是不紧不慢地跟何昶希约见面的时间地点。夏瀚宇冲他翻白眼,抬高嗓门儿说平常怎么不见你俩吃饭商量这么细,是男人就不要这么磨叽!

何昶希听到夏瀚宇的声音就知道他俩在打游戏,他让嘉羿开免提,话是说给夏瀚宇听的,他说老夏我和嘉羿晚上撸串,我请客,你要不要来!

夏瀚宇没躲过手雷,拿了第二。他骂骂咧咧说来,怎么不来,老子肯定把你吃到口袋比脸还干净。

何昶希欢快地挂了电话,嘉羿对着手机回“再接再厉,下次吃鸡”的界面傻乐。夏瀚宇翻了个白眼又踹他一脚,说要不是你磨蹭那么久咱俩就吃鸡了,还对个鸡屁股笑。

嘉羿不恼,说再接再厉嘛,宇少。



2.

已经空了八听青岛啤酒,嘉羿目瞪口呆地看着何昶希又开了一罐递给夏瀚宇,他自己才喝半罐。倒不是不能喝酒,只是,嘉羿摸摸后脑勺,夏瀚宇酒量差得半死,这已经是第四罐了,他怕自己也喝醉了过会儿都没人把醉倒在路边的下汉语拖回家。

至于何昶希,嘉羿是见识过他八分之一战斗民族血统所遗传好酒量的,对瓶吹都没问题。

但是当夏瀚宇夸张地张开手臂又搭在何昶希肩膀上时,嘉羿感觉自己额头上出现了三道具象化的黑线。他花两秒消化这一好像很熟悉的场面,又花三秒想起因何熟悉。

这他妈像极了大学时候叶子铭在宿舍里边抬手揽住表情冷淡的林渝植边说我周末钓了这——么大的一条鱼,嘉羿战战兢兢以为下一秒叶子铭就会被林渝植五马分尸,万幸对方短时间内好像没有这个想法。他在林渝植带着叶子铭出去的时候一把抱住夏瀚宇喊说怎么办啊老夏以后我们会不会再也见不到活的叶子了都怪我没有看好他!夏瀚宇撕着嘴皮一脸高深莫测,嘉羿天真地以为他也同意自己的看法。

现在看来,嘉羿自暴自弃啃下最后一块猪里脊,这人完全是为了类似于现在这种情况的土到极致做准备。

何昶希笑眯眯地掏出手机,嘉羿凭借良好的视力看到他点开录音。

第六感告诉他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比五马分尸的结局好不了多少,于是嘉羿不由自主打了个寒噤。

何昶希问夏瀚宇,咱们是不是好朋友?

嘉羿在一旁担忧地说老夏你悠着点回答,想好了再说。

夏瀚宇摆摆手说我和何昶希感情可好了用不着你说。

何昶希满意地笑了,那朋友有什么要求是不是要尽力满足?

夏瀚宇豪迈地说有啥困难跟兄弟讲,兄弟一定帮!

何昶希笑得更开心了,他说那你以后和嘉羿打游戏记得带上我噢!

夏瀚宇灌一口啤酒打个嗝说这是小题,能带肯定带!

嘉羿痛苦地捂住脸。

出于报复心理,嘉羿往递给何昶希的羊肉串上面撤上一层胡椒粉,迟疑几秒,又撒了小半罐辣椒粉。何昶希亳无防备接过羊肉串,吸吸鼻子打个响亮的喷嚏,多半的辣椒粉洒在刚端上来的肥肠上。

嘉羿:……

最后何昶希哼着小曲付完钱打车走了,嘉羿艰难地拖着醉得不省人事的夏瀚宇回出租屋,他从来没觉得十几分钟的路可以走得这么漫长,功劳还得归到夏瀚宇身上。

嘉羿一路走一路叹气,早知道就不气夏瀚宇了,或者不跟何昶希出来吃饭,要不是夏瀚宇气到我了我会这么惨吗……怎么想都是夏瀚宇的错。

对,就是这样。

好不容易挨到家,嘉羿把夏瀚宇丢在下铺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散架了。他扶着栏杆想,当代年轻人真的需要好好锻炼。

值得庆幸的是当初自己没有跟夏瀚宇争下铺,不然怎么把他整上去也是一个问题。嘉羿又抹一把不存在的眼泪。

要不是真穷,谁还会愿意挤在四五十平的房子里睡上下铺啊?

躺在床上的夏瀚宇突然不安分地挥起手,嘉羿凑上去说老夏你咋了,要喝水吗?

这当然只是一句不管喝醉的人听不听得懂的客套话,嘉羿也懒得再去烧水了。要是夏瀚宇真的要喝水,他在思考给夏瀚宇喂自来水的可行性。

夏瀚宇迷迷瞪瞪张嘴,冲嘉羿打了一个长长的酒嗝,嘉羿甚至闻到了夏瀚宇嘴里被自己强塞下去的均匀撒上辣椒粉的肥肠的味道。

嘉羿面无表情地扒了夏瀚宇的衣服,面无表情地拿手机拍照,面无表情地打开微信。

小熊软糖:出夏瀚宇裸照,有意者私聊

小熊软糖:[打码图片]



3.

在泡面盖打开的那一刻,嘉羿有一种落泪的冲动——真的好香啊。

现在是六月十七号晚上十一点五十,嘉羿拉着夏瀚宇等待618的到来。整个屋子都寂静无声,嘉羿吸溜吸溜吃面的声音显得格外响亮。

夏瀚宇沉默两分钟,骂一句操,拿起一卷手纸朝嘉羿扔过去,同样飞过的还有夏瀚宇的怒骂:黄嘉新你他妈会不会小点声儿?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在吃面是不是?老子也饿着呢!

嘉羿放下叉子笑呵呵地捡起手纸,顺便拆了包装袋撕一段用来擦嘴,吸了两口气说老夏我再给你泡一包不?要红烧的还是香辣的?藤椒好像前两天吃完了,等会儿看看再买点?

夏瀚宇翻个白眼说不吃,我不像某人,吃宵夜吃到腹肌离家出走,我比较注重形象管理。

正在喝泡面汤的嘉羿手上动作一顿,放下泡面桶伸手覆上自己的肚子揉一揉——最近疏于健身,导致腹部的手感绵软而富有弹性。

腹肌离家出走的那位不禁流下两行清泪。

嘉羿不死心地抬头看斜躺在沙发另一端的夏瀚宇。夏瀚宇冷哼一声说看什么看,我也没有。找何昶希去,他有六块。

夏瀚宇看着嘉羿鄙夷地看他一眼然后拿起手机捣鼓一阵又放下去继续吃面。好奇心驱使他问嘉羿,你干了啥,不会真去问何昶希了吧?嘉羿兴冲冲地回答:你猜呢?

夏瀚宇:猜屁,滚

嘉羿:……嘤嘤嘤

手边的手机震动两下,嘉羿举起来冲夏瀚宇晃,说看到没!何伟回我了,多么伟大的友谊!夏瀚宇不耐烦地看着屏幕说我看他也没发照片给你看,你兴奋个什么劲呢?

很遗憾。嘉羿撇嘴,看起来并没有被打击到,他嚣张地点开何昶希发过来的语音,嘴上说夏瀚宇你竖起耳朵仔细听!

夏瀚宇不解地想,嘉羿一天到晚都在嘚瑟啥。

手机里传来的沉稳男声一听就不是何昶希。嘉羿和夏瀚宇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在对方眼里看到了震撼二字。那人还在说:我有权告你性骚扰……

嘉羿瞳孔地震,低头反复确认这个对话框是和何昶希的没错。夏瀚宇丝毫不给面子地大笑出声,说没想到吧嘉羿,何昶希凭着他的六块脂肌在睡帅哥呢,你可要被制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羿咬咬牙发过去一条语音。夏瀚宇看着他不管人家能不能看到就可怜兮兮地做表情,配上委屈巴巴的声音和反复重复哥我错了,哥我爱你,哥大人不记小人过——啧,夏瀚宇眯起眼想,做作这个词就是为黄嘉新而生的。

这个插曲过后,嘉羿一边痛心疾首捶足顿胸没有赶上十二点整最低价,一边又动手拆一桶泡面美其名曰抚慰受伤的心灵。夏瀚宇咽咽口水伸长脖子说给我也整一桶,我要藤椒的。

嘉羿清清嗓子故作娇羞地说哎呀人家是不注重形象的胖子,帅哥怎么能在半夜吃泡面呢?

夏瀚宇:……老子今天还吃定了

嘉羿又看一眼堆在角落的泡面箱子,表情和语气都极其欠揍,真是遗憾呀,没藤椒了!你说气人不气人!

夏瀚宇:……我看你挺气人

夏瀚宇放下手机猛地冲上去把嘉羿扑在沙发上掐他大腿根,嘉羿无助地喊着痛痛痛错了错了哥!夏瀚宇恶狠狠地说,这时候该叫我什么?嘉羿亳不犹豫大喊,爸爸我错了!

夏瀚宇满意收手,到墙角拿了一桶香辣牛肉面烧开水泡着吃。

嘉羿缩在沙发里像被强暴的少女一样,捂着大腿哀怨地盯着夏瀚宇嗦泡面的侧脸。夏瀚宇突然转过身,笑着问嘉羿:要不要来一口?嘉羿热泪盈眶,狠狠点头说要。

夏瀚宇还是笑着,起身到厕所倒了泡面汤,回来站到他面前冷下脸说,倒了都不给你。

嘉羿握拳,抬头憋住本来就快要落下的眼泪愤愤想——

夏瀚宇,好狠一男的。



4.

嘉羿在床上四仰八叉地睡着,被饿醒的夏瀚宇拿起手机看一眼时间,然后抬腿踹几下嘉羿的床板。嘉羿抖了一下闭着眼含糊不清地说地震了地震了老夏!

……我饿了。夏瀚宇盯着上铺木床板上一块漆黑的印子发呆,又补充上一句:你床板上的那个印子好像红糖馒头,横过来是猪脚,还是红烧的那种——黄嘉新,我想吃对面那家猪脚饭了,你去买。

嘉羿捞过身边的空调被蒙住头,依然没有睁眼,半晌觉得太闷又掀下去,哼哼唧唧说我也想吃,你醒了你去买,我再眯会儿。

夏瀚宇沉默不语,加大力度蹬了一下上铺,把床板踹起一段距离。嘉羿惊呼一声睁开眼睛清醒大半,躺在床上惊魂未定地说夏瀚宇你知道吗,我以为刚刚我灵魂出窍了,那个跟坐过山车一样的感受你体会过吗——哦我忘了,你恐高坐不了。

你烦不烦,说那么多屁话,赶紧起床去买。夏瀚宇打个哈欠开始玩手机,嘉羿翻个身抱着空调被捞几下,拿起手机跟他讨价还价。

小熊软糖:你去行不行[可怜]

小熊软糖:我还好困[可怜][可怜][可怜]

老夏:滚

小熊软糖:救命

小熊软糖:你是我爸爸

小熊软糖:下次我去

小熊软糖:不骗你

小熊软糖:[可怜]

老夏:谁小谁去

小熊软糖:你忘了咱们量过的!

老夏:[随机骰子]

小熊软糖:你小啊!

小熊软糖:哦这个小

小熊软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都2了必输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重新编辑]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重新编辑]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重新编辑]

[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重新编辑]

小熊软糖:对不起[可怜]

老夏:?你死了

老夏:我都看到了

老夏:你该庆幸我不想踹你了

小熊软糖:对不起

小熊软糖:分享歌曲《亲爱的原谅我》

老夏:快点

老夏:[菜刀]

小熊软糖:[可怜]

小熊软糖:[随机骰子]

小熊软糖:??????

小熊软糖:怎么是1???

小熊软糖:我不想要1!

老夏:已截图

老夏:无1无靠黄嘉新

小熊软糖:?

小熊软糖:你杀了我吧

老夏:不行

老夏:怎么能杀你

小熊软糖:老夏你果然还是爱我的![流泪][爱心]

老夏:杀了你谁给我买饭[呲牙]

老夏:快滚[呲牙]

小熊软糖:[心碎]

这人怎么这样,嘉羿挤出一滴眼泪半个身子探出上铺试图撒娇,夏瀚宇瞥他一眼说你怎么还没走?

嘉羿无语,认命地翻下床,踏在地板上时夏瀚宇敏锐感觉到地面微震了一下,他盯着嘉羿在他面前麻利脱掉衣服裤子换上外出的衣服——其实没差,都是短袖配大裤衩——顺带欣赏一下嘉羿最近练出的一大块腹肌。

嘉羿回头才发现夏瀚宇正目不转睛看着他换衣服,提裤子的手一顿,顺着夏瀚宇的目光看向自己的下身。又抬头冲他憨笑两声,说老夏你没必要这样,想试试就直接说,看在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上,打九九折吧,我不嫌弃你是初夜的。我器大活好,你亏不了,血赚,真的。

意料之中的,嘉羿伸手接住夏瀚宇扔过来的枕头。夏瀚宇直起身子伸出一根手指警告他:我有权告你性骚扰。

这句话说完两个人都愣了,嘉羿面部抽搐地说你倒是学得很快嘛。

夏瀚宇把手指收回来摸摸鼻尖说你这种情况真的可以去告你,而且你刚刚说的话有做鸭的倾向,扫黄打非,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嘉羿:……之前怎么没见你思想觉悟这么高过

夏瀚宇:生活不易


下楼梯的时候碰见了隔壁的大妈,大妈热情地塞给嘉羿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说小黄别客气,大妈送你吃。嘉羿连声道谢,大妈看着他欲言又止,嘉羿拍拍胸脯说您是不是有什么事,直接说,能帮您的一定帮!

大妈握着他的手说小黄啊,年轻人精力旺盛我理解,你和小夏感情好我也知道。可是大妈年纪大了,你们这么半夜折腾大妈也受不了。以后动静可小点,左右邻舍还不一定像我一样能接受的。

阿姨,不是您想的那样的,我和小夏只是朋友。嘉羿强撑笑容,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句完整的话。

大妈睁大眼瞎四处张望一番说你可千万别这么讲,小夏听了该伤心了。大妈不是老古董,大妈支持你们,这条路不好走,要加油啊!

嘉羿除了干笑着说谢谢还能干什么呢,他在心里亲切地问候了夏瀚宇的祖辈,并向他们发出你们孙子真他妈是个孙子的信号。


何昶希在嘉羿和夏瀚宇吃饭的时候打来了电话,嘉羿犹豫了一下,问说,我该接吗?夏瀚宇翻个白眼说何昶希的电话有什么不能接的?嘉羿说又是昨天那个猛汉怎么办?夏瀚宇反问,你怎么知道他是猛汉?说不定是个白斩鸡呢?

嘉羿稍加思索,狠下心接了电话开了免提,没来得及挽救被夏瀚宇捞走的一块肉多的猪脚。何昶希在电话那头说嘉羿你怎么大半夜给我发语音啊?说的都是什么东西?怎么一会儿你错了一会儿你爱我的?突然说这么多……何昶希顿了顿,你是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啊?

夏瀚宇一口气没顺好,肆意大笑到咳嗽。嘉羿把筷子放下去,沉默地看着那个小熊猫头像。何昶希还在发挥他出色的想象力和原因不明的机关枪语速,故事在短短两钟内已经发展到嘉羿得了白血病,不久于人世的层面。

嘉羿听他带着哭腔说你把锅借给小弛煮胡辣汤导致我们宿舍被宿管骂还写了检讨的事我也不追究了。你还欠我的九块四毛六我也不要了,你干万别死啊!

旁听者夏瀚宇倒在沙发上笑不出声,嘉羿面部抽搐一下,把夏瀚宇碗里自己的那块已经被啃了两口的猪脚捞回来继续啃。

他已经习惯了,就当在听广播吧。



5.

当不那么友好的触感席卷夏瀚宇的手心时,他沉默了两秒,低头捏起那一小片沿着指尖弧度剪下来,边缘还挺尖的指甲,扔进床边的垃圾桶里。顺便用手扫扫床单,不出所料收获好几片大小不一的指甲。

夏瀚宇盯着还在哗哗淌水的浴室,他甚至能听到嘉羿心情愉悦地哼着歌。

出来弄不死你的。夏瀚宇恶狠狠地想。

水声戛然而止,嘉羿裹着条浴巾冲进房间翻找内裤,湿着的头发洒了一地水花。

夏瀚宇又往心里记了一笔。

于是嘉羿回头就看到夏瀚宇撕着嘴皮看他,他不服输地瞪回去,梗着脖子说你干嘛老看我?没见过帅哥裸奔啊?

你有病吧?夏瀚宇把嘴皮撕下来的时候疼得皱了下眉,嘉羿眼前飘过一句话,嘴巴趁脑子不留神先说了出口:

你这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

夏瀚宇虎躯一震,阴阴地说你他妈还没完没了?

嘉羿攥着他那条四角裤慌张摆手。连带着头都跟着晃。他说不怪我,要怪就怪何昶希!他老拉着我看乱七八糟的玛丽苏!

夏瀚宇撇撤嘴角说他拉你看那该叫杰克苏,用何昶希的话说,你可是小基佬。嘉羿憨厚地咧开嘴冲他笑。夏瀚宇很自然地联想到淳朴农民捧着一把稻子,脸上洋溢丰收喜悦的形象——如果忽略他手里的东西的话。

然后他就听见嘉羿说你也知道啊,大基佬。

夏瀚宇冷哼一声:找死?

嘉羿:嘻嘻!


何昶希这话倒也没错,嘉羿在浴室边穿衣服边想。

不是没有女生追他,也不是没和女生在一起过,嘉羿谈的第一个朋友就是高中时候对他进行不懈追求的隔壁班花。

主要还是太烦,受不了,心不甘情不愿勉强在一起了。

他抹把脸,名字长相不太记得了。光记得小姑娘别别扭扭要跟他牵手,他触电一样缩回来,跟人家郑重道歉提出分手。对方气哭了,骂他是负心汉。

后来嘉羿把这事儿跟从小玩到大的何昶希添油加醋抱怨一顿,讲完苦着脸说自己真的不是故意的。

何昶希喝着从嘉羿手里抢来的奶茶笑话他:死直男不敢面对突如其来的爱情,我连啵都打过了你还不敢牵手,说出去谁信啊!

嘉羿心不在焉盯着何昶希手里的奶茶,舔舔嘴唇:我是弯的。

何昶希猝不及防被呛到,边咳嗽边把奶茶塞回嘉羿手上,满嘴珍珠吐了一地。嘉羿装作受伤的样子捂住胸口看着何昶希,掐着嗓子说亲爱的何伟,你忘了咱们相互打手枪的日子了吗!

何昶希:……啊,今天天气真好。

经过再三的自我怀疑,何昶希最终还是大度地表示好兄弟一定支持,并自作主张为嘉羿起名——小基佬。在班里一叫引得一群男生一起互称大基二基三基。

再然后,嘉羿往班级群里上传了何昶希光膀子劲歌热舞视频,引起轩然大波。当事人何昶希为一时嘴贱付出惨痛代价,事后仍乐此不债的叫他小基佬,叫着叫着又改了口,进化成为小赤佬。

另一位当事人嘉羿表示他听不懂,真的听不懂。

谁也没提当年男生宿舍总在半夜传来不绝于耳的哀嚎的事。

男朋友呢?男期友谈的就多了,去年才分手一个。嘉羿对着镜子活动面部,欣赏一下自己的脸,想到这儿又翻个白眼——那家伙还坑了自己一笔钱。

情史曲折,交友不慎,恨铁不成钢,嘉羿咬牙切齿。


一阵用力的脚步声传过来,夏瀚宇抬头就看到嘉羿面目狞地揣着换下来的衣服走向洗衣机。他从手机屏幕上分神问嘉羿怎么了,是扯着裆了还是吃到洗发水了?

嘉羿把衣服一股脑丢进脏衣篓,想了想又把内裤袜子捡出来放在洗衣机上,嘴上说何止扯着裆啊,简直是做了0!

夏瀚宇挑眉,连带着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他沉吟片刻,故作深沉地说怪不得你今天早上才回来,合着去做0啦?

嘉羿朝他龇牙咧嘴:我他妈打个比方而已!你才是0!老子是top!

然而收到的是对方一个不屑的眼神,夏瀚宇夸张地说,我不吃你那一套,我是直男。嘉羿再次翻白眼,说你拉倒吧,少看点土味视频我就谢天谢地了。再坐过去点,我也要坐。

夏瀚宇低下头刷抖音:坐屁,你有本事坐我腿上。

没想到嘉羿一撅屁股就要坐,夏瀚宇只好往旁边挪了九又二分之一公分。嘉羿心满意足地坐下,伸手在夏瀚宇枕头底下掏一把,带出他的手机。

夏瀚宇震惊:你啥时候扔我这的?

嘉羿扯过挂在墙边的毛巾盖在头发上说,我洗澡前顺手塞进去了。吃鸡还是王者?

吃鸡吧。夏瀚宇点开和平精英后把手机放在腿上开始啃手,想了两秒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转头就看见嘉羿笑嘻嘻地看着他,双眼一对视对方便开口,吃什么啊?

夏瀚宇:……




6.

天杀的何昶希。

嘉羿缩在沙发角落暗自咬牙,也不忘骂上何昶希一句。他看看站立麦旁边唱嗨了的夏瀚宇,又看看坐在沙发另一边心安理得享受徐方舟水果投喂服务的何昶希,他们中间还隔了一个自认为正在明目张胆追求何昶希的陈宥维。

徐方舟,男,貌似单身,年龄不知道,职业不知道,性取向不知道,身份,何昶希说这是他未来的姐夫,嘉羿保持怀疑态度。

本来过来的时候他乐呵着要打招呼,一听徐方舟声音就萎了——这就是那天用告他性骚扰警告他的男人。嘉羿发誓自己一辈子都忘不了这个声音。

夏瀚宇没听出来,嘉羿把他叫过去一顿控诉他才把徐方舟的脸和声音对上号,然后慢悠悠吐出四个字:

关我屁事。

嘉羿:……

陈宥维百无聊赖嗑着瓜子看mv,夏瀚宇点的韩语歌他听都没听过,更别说跟唱了。倒是何昶希,在副歌也会一起唱。嘉羿在旁边戳戳他,小声问说徐方舟和何昶希什么关系?你是不是要被绿了?那你好惨啊。

陈宥维给了嘉羿一个爱怜的眼神,说人家是何昶希亲姐夫,还能有什么关系?再说,我都没追到他,哪有被绿的资格?

嘉羿拍拍他的肩,装作同情地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有够烦人。陈宥维抓一把瓜子直接塞进嘉羿嘴里拍拍手,笑着说就你有嘴会说话是吧?

嘉羿含着椒盐味的瓜子欲哭无泪:这个瓜子壳好咸啊。


这次出来的主要目的是给徐方舟饯行的,何昶希在约嘉羿夏瀚宇的时候如是说——尽管他们并不认识徐方舟。徐方舟趁着放假过来玩几天,何昶希热情地邀请他来他们那边住,全然不顾陈宥维的反抗和无语。

至于陈宥维,他是何昶希的房东,目前正在努力追何昶希。

当时,夏瀚宇在某天回忆,他第一次看他们俩那个气场就明白了。

并且,夏瀚宇说,就算全世界都知道陈宥维喜欢何昶希,何昶希也不会知道的。

先前比夏瀚宇见过更多次陈宥维,现在在听夏瀚宇吐槽的嘉羿嗤之以鼻:陈宥维喜欢何伟?我怎么没看出来啊?老夏你少乱说了!

夏瀚宇:……黄嘉新也不会知道。

夏瀚宇恨啊,他恨嘉羿就是个傻子。


之后也没干嘛,嘉羿在边掰着瓜子壳听夏瀚宇何昶希交替把麦欢唱边痛苦抉择要不要给徐方舟一拳中渡过了他人生中最艰难的一个多小时(自认为的)。徐方舟要赶晚上的飞机先走了,剩他们四个人在ktv里点些烤肉饮料凑合着把晚饭解决了。

何昶希向前台要了个转盘,夏瀚宇瘫在沙发上问他要干嘛。何昶希说来点饭后娱乐,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夏瀚宇反应激烈:我不!我要是玩了我就是狗!

嘉羿摇头说何必呢,反正你当狗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不过一眨眼,嘉羿就被夏瀚宇按在沙发上乱掐,陈宥维看得下意识夹紧双腿,由衷地感叹一句:

猛。

何昶希来了兴致,撸起袖子:夏瀚宇,我告诉你,今天你玩也得玩,不玩也得玩!这事儿可由不得你!

然后兴致勃勃加入血战。

于是求饶声从嘉羿单方面“哥老大夏总我错了别打了”变成夹杂着夏瀚宇“停停停我他妈玩还不行吗”的怒吼。何昶希这才满意停手。

陈宥维搓搓鸡皮疙瘩再次感叹:

真猛。

四个大男人围成一个圈,何昶希要求夏瀚宇首先转转盘。

指针稳稳停在自己跟前,夏瀚宇一个用力把手里的纸杯捏瘪,皮笑肉不笑地说我选真心话。

何昶希在嘉羿发问前抢着问:你今天内裤什么颜色的?

夏瀚宇:……

差点被水呛到的陈宥维:……?

嘉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紫色。夏瀚宇翻个白眼。

气本来还没顺好的陈宥维:…………???咳咳咳

何昶希若有所思点点头说我还以为嘉羿骗我,原来你真有紫色的内裤。

好,夏瀚宇在心里写,嘉羿真就是个傻逼。

而此刻嘉羿还在喜滋滋地剥瓜子,嘴上说“对吧对吧他还有彩虹的呢”,全然不知回家之后会是怎样一番惨状。

轮到陈宥维,他伸手勾指针,指针转了几圈晃晃悠悠再次指向夏瀚宇。

陈宥维挑起眉来。

何昶希发出惊天动地的大笑。

夏瀚宇舔舔后槽牙说那我选大冒险。

这次是嘉羿打断了何昶希,他自觉屏蔽夏瀚宇用眼神传达出“你要是敢乱搞我饶不了你”的信号,装模作样地思考。

嘉羿托着下巴说要不这样吧,咱们毕竟五六年的交情了,我也不为难你,你就发条朋友圈吧,内容就写,“青春荒唐我不负你,全套包夜八百起”。再随便找一个套的图片配上去,开所有人可见,起码明早再删。

何昶希闻言严肃地说老夏不值八百,最多两百。

嘉羿稍加思索摇摇头,比何昶希更严肃地说,两百太抬举他了,五十封顶。

夏瀚宇忍无可忍,捏扁两个纸杯分别扔进嘉羿和何昶希怀里。嘉羿夸张地倒在沙发上,夏瀚宇得寸进尺冲上去挠他痒,何昶希再度加入混战,和嘉羿连手把夏瀚宇压在沙发上揍。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陈宥维挪挪凳子坐在离他们最远的角落喝了一口白开水,发出今晚第三次感叹:

太猛了。


——TBC——

评论
热度 ( 38 )